Hello! OZ!




【澳洲好媳婦日記】

歷經13小時的飛行,2小時的轉機,7小時在Surfers Paradise等巴士,8小時的車程,
終於平安抵達哈波爹的新家!!!ㄈㄈ尺不是那麼好當的,好嗎?

睽違4,沒想到還能重遊舊地!
回想當初到澳洲打工度假,踏入澳洲的第一個地方便是Gold Coast機場,
這次竟然是和自己的澳洲ㄤ一起,不由得點起一支菸來感嘆人生呀!總是充滿意想不到~

到澳洲才一個多禮拜恍如隔世!
我的世界彷彿只剩下澳洲新鮮的空氣、陽光和大海!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正常的作息生活~
托帥氣哈波爹的福,衝浪人的生活實在太爽快了!
如果凱莉爹看到我和哈波每天早上不到七點便會自動起床,
晚上不到九點便不支倒地應該會感動落淚,
畢竟在台灣開餐廳的酒肉生活,每天都睡到下午喝到凌晨,一放假如米蟲般賴在家裡,
誰都懷疑哈波到底是不是我口中說的OZ衝浪男孩?
現在我們可是每天起床先到海邊報到看浪況,再開車沿途找尋當日最適合的衝浪點,
中午回家休息吃個中餐,下午繼續衝浪,晚上要準時看氣象報告和潮汐浪況,
沒有浪的時候就去附近釣魚或是在家聽著哈波爹的收藏黑膠,享受悠閒的午後!
回台灣生活兩年後再度重返澳洲,完全截然不同的生活步調,
我的身體和腦袋竟然完全沒有時差,自動切換成澳洲模式,完全不像一週前還在台灣生活的樣子!
連哈波爹都驚訝著我們零時差的無違和感!

來這的第三天,我們已經曬傷脫皮,膚色往小麥色更加靠近,
現在是澳洲的冬季,日夜溫差極大,早上要穿著羽絨大衣衝到廁所刷牙洗臉,
隨著陽光的出現,穿著短袖吊嘎躺在草地上曬太陽,晚上又隨即恢復到寒冷冬天穿著,
乾冷的氣候,會讓人忍不住追著太陽跑,
只要一有陽光,就會不顧一切地想讓太陽曬曬,哪還管得了黑不黑!
真的好喜歡這樣充滿陽光的生活呀!(當然前提是不用工作XD)

喔喔喔~我有很認真宣揚台灣的美好,還好哈波爹和友人們都很喜歡台灣鳳梨酥
不往我們從台灣扛到澳洲,提到手都有袋子的勒痕了!
特別是要提著100個鳳梨酥在飛機跟巴士上穿越走道,不知道打到多少乘客!
明明說這次要輕便旅行,卻因為伴手禮搞得自己很像大嬸!我也很想優雅旅行呀!

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和照片想和大家分享,礙於網路限制,只能緩一緩了!
因為網路實在貴鬆鬆,我們索性連預付卡跟網卡都不買了!

現在的網路還是偷偷用哈波爹的網路卡才有的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